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时钦抱着秦宁干了许久许久,才将灼热的精华喷进来秦宁的身体里。

维持同一个姿势太久,等他从秦宁的身体里出来的时候,秦宁那双修长雪白的长腿几乎合不拢了一样。

精液被小穴挤压到体外,然后顺着她的大腿内侧流淌下来,看起来格外的淫靡。

傅时钦不经意的扫了一眼,呼吸顿时一滞,才刚发泄过的欲望几乎要再次涌现出来。

他深呼吸一下,然后打开喷头,调节好热水,冲掉秦宁双腿之间的痕迹。

激烈的撞击让秦宁大腿那片雪白的肌肤有些泛红,傅时钦小心翼翼的抚摸着那处的肌肤:“宁宁,疼吗?”

秦宁闪躲了一下,“咯咯”的笑了起来:“不疼,痒,你别碰了。”

傅时钦擡头看她,在看到她脸上的笑容时,就像是发现了什幺新大陆一样。

“宁宁,你怕痒?”

他们做的时候,他亲吻她的脖颈、胸口以及小腹,可是他从未发现过她怕痒。

像是为了验证一样,他又用手指触碰了一下那里,秦宁的身体再一次瑟缩了一下,躲开了他的手。

傅时钦的眼神陡然变得深沉起来:“宁宁,你果然怕痒。”

他决定了,下次做的时候,他想试一试这里。

秦宁抓着他的手,阻止他进一步的动作:“收起你脑海里的想法,否则,咱们有必要把约定改一下,从一个星期挪到一个月。”

傅时钦:“……”

良久,他叹了口气,语气有些无奈:“宁宁,你越来越霸道了,连我脑袋里想什幺你都要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