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吗?”

秦宁就像是突然之间就精神了不少,不仅睡意全消,就连那双慵懒的眸子也睁圆了。

“可是我怎幺觉得,你那个时候还挺不乐意的啊。”

听到这句话,傅时钦顿时就不吭声了。

秦宁盯着他看了两眼,伸手戳了戳他的胸口,不解的问:“怎幺不说话了,你那个时候,是不是不乐意?”

傅时钦握住她的手,然后将她的手指头送进嘴里,用牙齿轻啃。

粉嫩的手指头顿时糊满了口水,秦宁嫌弃的将自己的手指头抽回来,将口水全部都抹到了傅时钦的睡袍上。

过了好一会儿,傅时钦才开口。

“宁宁,你大概不记得了吧,那个时候,你对着我,喊了别的男人的名字。”

秦宁:“……”

静默。

还是静默。

许久之后,卡壳的大脑才重新开始运转。

虽然那时候的情景她记得模模糊糊的,可是,她却直觉傅时钦没有撒谎。

傅时钦上门提亲的时候,秦宁也没有说错,她的确是把他当成自己喜欢的人了,那个她只敢远远的看着,却不敢靠近一步的人——她的学长,宋城。

“宁宁,现在,还喜欢那个人吗?”

秦宁望着男人漆黑的眸子,忽然眨了眨眼睛,然后悄无声息的翻了个身,再次背对着傅时钦了。

这一回,心虚的人变成她了,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幺心虚,明明不爱这个男人的。

身后的人叹了口气,重新抱住她,低声在她的耳边道:“睡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