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不会对不喜欢的女人大献殷勤,如果有例外的话,那幺,他们一定是别有目的。

这一点,不用傅时钦提醒,秦宁自己就能够想明白。

不过,她一向不爱在意这些事儿,也懒得为这些事儿花费时间思考。

秦宁擡起手,柔弱无骨似的搭在傅时钦的胸口,恣意的撩拨着。

莹白的指尖甚至是夹住了男人胸前的乳头,然后用力一拧。

傅时钦顿时疼的吸了口凉气,没什幺动静的性器,在这阵强烈的快感刺激下,隐约有了苏醒过来的趋势。

秦宁擡起头,与傅时钦对视,“那幺,你要放弃既得的利益吗?”

傅时钦盯着她看了许久,就在秦宁准备从他身上下去的时候,傅时钦有了动作,他抓住了她的手,将她的身体禁锢在了他的大腿上。

“不!”他语气坚定的吐出一个字。

她下午答应过的,要补偿他,傻子才会放弃这个机会。

昨天过后,他得过一个星期才能够触碰她,会憋死的。

秦宁顿时笑了起来,笑得花枝乱颤,像个十足的小妖精,明艳的脸庞上,写满了得意。

她低下头来亲吻傅时钦,她知道傅时钦身上的每一个敏感点,很轻易就能够挑起傅时钦深藏心底的欲念。

喘息声逐渐变得急促起来,傅时钦捧着她的脸颊,夺回了主动权,他轻易的撬开她的唇齿,与她那柔软的舌头纠缠在一起。

他离开她的嘴唇时,她的嘴角甚至还牵出了一条暧昧的银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