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时钦擡头看她一眼,在看到那双饱含雾气的眸子时,心里狠狠一震。

情到浓时,秦宁偶尔也会露出这样一副模样,只是,这个“偶尔”的概率,实在是很低很低。

他粗重的喘息几声,随即低下头,亲吻舔舐她的大腿内侧,那处的肌肤格外滑腻,触感非常美妙。

舌尖在肌肤上轻扫,秦宁的身体就跟着颤抖一下。

内裤被傅时钦拉了下来,他的手指毫无阻碍的接触到她的阴核,敏感的阴核被温热的指腹一撩拨,就变得肿胀起来。

蜜汁不断地往外流淌着,几乎打湿了傅时钦的手掌。

他用手指在蜜穴里翻搅几下,手指顿时变得黏黏乎乎的。

“宁宁好多水儿。”

秦宁被情欲折磨的几近崩溃了,她不满的大喊:“傅时钦!”

傅时钦擡头看她,两人的目光胶着在一起,她的声音软了几分:“快点进来。”

傅时钦知道她已经有些不耐烦了,笑着应了一声:“遵命,我的女王。”

修长的双腿被分开,粉嫩的蜜穴顿时毫无遮挡的展现在了傅时钦的面前,他的喉结剧烈滚动两下,眼底的神色如浓墨一般深邃,里面蕴含的欲念,几乎翻江倒海。

他扶着早已肿胀难耐的性器,对准穴口,强硬的挺送进去,温热又紧致的肉壁包裹着他,傅时钦顿时爽得发出了一声喟叹:“哦……好紧……”

肉棒不疾不徐的在蜜穴里抽插了起来,湿润的花穴里时而响起噗嗤噗嗤的声音,回荡在安静的卧室里,满室淫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