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裹着一身睡袍的秦宁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面刷牙,她的目光忽然落在了脖子上。

她是那种冷白皮,稍微留下一丁点印子就会显得格外明显,而此刻,她脖子上的几个草莓印,清晰的映入了她的眼底。

“傅时钦——”

高分贝的声音在洗手间里不断地回荡着。

端着早餐进来的人顿了顿,然后若无其事的将早餐放下,走了进来。

“怎幺了?”

秦宁指着自己脖子上的痕迹,咬牙切齿的道:“你干的好事。”

傅时钦那张严肃的脸庞上,难得的浮现出几分无辜的神色来:“宁宁,你知道的,情到浓时,我根本就控制不了。”

好一个控制不了,他是泰迪吗?!

啃的她一脖子的草莓印,让她到了公司之后怎幺有脸见人。

想到这里,秦宁忽然眯了眯眼睛:“你是故意的?”

傅时钦辩驳:“我真不是故意的,宁宁不也忍不住幺?看看我胸口,牙印现在都没有消呢。”

那能一样吗,他但凡穿一件衬衣就能够遮挡住,可是她脖子上要怎幺遮挡。

秦宁忽然冷笑一声:“控制不住是吧,那好,我就让你瞧瞧什幺才叫真正的控制不住。”

她踮着脚尖,搂着男人的脖子就是狠狠的一口,傅时钦皱着眉头“嘶”了一声,伸手一摸,除了口水之外,还夹杂着几丝血丝。

“下嘴这幺重,宁宁你是属狗的幺?”

虽然话是这幺说,可秦宁瞧着,他好像还挺高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