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对视良久,终究还是贺隽退步了。

他笑了笑,道:“抱歉,我似乎有些逾越了。”

秦宁也不是那种得理不饶人的人,她语气冷淡的道:“没关系,下次注意就行了。”

贺隽又说:“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以为你跟你的老公关系不太好,我以为……”

他停顿了下来,像是在吊人胃口一样。

秦宁问:“你以为什幺?”

“我以为,”贺隽说,“我有机会,哪怕你已经结婚了,毕竟现在结婚离婚都是很稀疏平常的事,可是现在看来,我似乎猜错了。”

这种话,能够算得上是在示爱吧?

可是,这世界上有人在示爱的时候,语气会如此的平淡吗?平淡到她感觉不出一丝一毫的喜欢。

秦宁心里的那种疑惑又浮现出来了。

她将那种莫名的情绪压下去,波澜不惊的道:“贺总你的确是猜错了,我跟我老公的关系很好,他也很爱我。”

“那你呢,你爱他吗?”

秦宁莫名其妙的看了对方一眼:“我当然爱他。”

贺隽勾起了嘴角,轻声呢喃一句:“是吗?”

不等秦宁反应过来,他就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

他没有等电梯,像是不想跟她同乘一趟电梯一样,径直朝着逃生信道走去。

秦宁盯着男人的背影,不知道为什幺,她忽然觉得这个背影有些熟悉,就像是某个,她暗恋了很久很久的人一样。

可是,明明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啊。

*

秦宁下楼的时候,傅时钦已经在楼下等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