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时钦很生气。

他的这种突如其来的怒气,秦宁以前从来都没有见过。

生气到连话都不愿意跟她说了,板着一张脸看着前方的路面,嘴唇紧紧的抿着,一声不吭。

秦宁挤出一抹笑容来,想像以前那样哄哄傅时钦,她捏着傅时钦的软肋,知道怎样就能够快速的让这个男人高兴起来。

只是,这一次,她的小把戏似乎有些不管用了。

三分钟热度过去了之后,秦宁收敛了笑容,阖上眼皮靠在椅背上假寐,也懒得再搭理他了。

她跟傅时钦之间,有一种古怪的氛围在不断地滋生、蔓延。

这种古怪的氛围直到到了傅家,都没有消散。

披着意大利纯手工披肩的舒若岚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美甲师正在往她的甲面上贴水钻,她已经快五十来岁了,一双手却保养得格外精致,像是少女的手。

她听到动静,扭头看了过来,犀利的目光在两人身上扫过,漫不经心的问:“怎幺了,你们小两口吵架了?”

傅时钦的不高兴是写在脸上的,然而,面对母亲的询问,却还是嘴硬道:“没有。”

舒若岚不理他,看向秦宁:“你惹他不高兴了?”

既然傅时钦不承认,秦宁也就懒得去找那个不痛快,非常干脆的否认了:“我没有惹他啊,兴许是吃坏了肚子所以不高兴吧。”

傅时钦:“……”

舒若岚明显不相信她的鬼话,却也没有拆穿,而是顺着她的话往下说:“时钦的肠胃不好,应该要好好的调理,娶了个手艺不好的媳妇儿,难免会受罪,要是在家里住该多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