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嘴角终究是克制不住的扯出了一抹极浅的弧度。

憋了一路的坏心情,也终于有了放晴的趋势。

傅时钦解释道:“大厨今天应该是请假了吧,至于这位小姐,我并不认识。”

孟诗语顿时有些急了,连忙道:“时钦哥哥,我是小语啊,小时候我们一直都在一起玩儿的。”

秦宁顿时了然,原来是青梅竹马啊。

傅时钦的表情依旧冷淡,他拉着秦宁落座,然后亲手替她盛饭。

“快吃吧,吃完之后我们就回去。”

舒若岚听到自己儿子的话,顿时有些傻眼了,她打电话把儿子叫回来吃饭,结果傅时钦竟然真的是来吃饭的,并且吃过饭之后就要回去了,连留在家里休息一晚上都不愿意。

再一次碰了冷钉子的舒若岚,不得不先暂时妥协。

“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在家里休息一晚上吧。”

傅时钦波澜不惊的道:“我得陪宁宁。”

傅时钦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秦宁分明看到她那个贵妇婆婆咬了咬牙,随后硬生生地挤出一个笑容来:“秦宁也留下来休息一晚吧。”

看着那位时常绵里藏针的婆婆,秦宁心里的恶趣味又冒出来了,她回了一个过分灿烂的笑容:“好啊。”

吃过晚餐之后,傅时钦牵着秦宁在傅家的后花园里消食,两人散了一会儿步,孟诗语又跟了过来。

她这回不敢再明目张胆的站在傅时钦身旁了,而是站在了秦宁的那一边,一副姐俩好的模样,亲昵的挽着秦宁的手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