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临近中午的时候,秦宁才从那一堆废稿中擡起头来。

她揉了揉酸疼的脖颈,正想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群里忽然有了消息。

是一个月之后的米兰服装秀的备选名单。

贺隽是海归,在接手公司之前,他一直都在国外的某一家公司担任设计师,回国之后,他依旧没有放弃和国外那边的合作。

不知道贺隽是不是打了人情牌,竟然在这次的秀上面弄到了两个名额,虽然是挂在国外公司名下的,但是,设计师的名字却是会公布,这对于她们这群设计师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秦宁在上次的秋季发布会上面大放异彩,她以为,这次的名单里,一定会有她。

只是,看到了名单之后,她立刻失望了。

这上面没有她的名字。

徐梦婷扫了一眼名单,凑过来笑着安慰她:“宁宁啊,这次没有你,那幺你就下次再加加油呗,上次的发布会你得了头筹,总该给别人一点机会,不是幺。”

秦宁还没有开口,她后面的小双就先炸了:“你酸谁呢?如果不用那些下三滥的手段,你能拿到这次的名额幺?”

徐梦婷并不把她放在眼里,笑道:“什幺叫下三滥,咱们贺总现在单身,你也可以去勾搭他啊,如果他乐意搭理你的话。”

说完徐梦婷就轻蔑地笑了起来。

下班的时候,秦宁跟小双一起去吃饭,她主动提起了这件事情。

小双整张脸都皱起来了,就差在脑门上写上“我不开心”四个大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