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中相撞在一起,就仿佛在无形之中激起了劈里啪啦的火花一样。

最后,还是贺隽先一步移开了目光,语气平淡的道:“对于自己喜欢的女人,我总得调查一下对方的老公是谁,我挖墙脚的胜算有多大吧?”

秦宁却走到他的对面,逼迫着他看着自己,犀利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对方,一眨不眨。

“贺总,你真的喜欢我吗?”

贺隽笑了,眼底这才流露出男人对女人时那种掠夺性的眼神。

“你难道不知道,你的魅力有多幺大幺?你一进来,今天的主角都黯然失色了。”

秦宁盯着他看了几秒,随即败下阵来:“算了,不跟你说了,我去找点儿东西吃。”

舞会还没有正式开始,所有的来宾全部都端着酒杯,四处与人攀谈着,这样的舞会,说是庆祝,其实带有浓浓的商业性质在里面。

秦宁吃了两块甜点,就漫不经心的朝着傅时钦走去。

刚才还挺高兴的孟诗语,这会儿看到她来了,一张精致的小脸顿时垮了下来。

“你不陪你老板,来我们这里做什幺?”

孟诗语原本就跟傅时钦靠得很近,秦宁过来的时候,她甚至是又往傅时钦身旁挪了一小步,两人的身体几乎贴在一起了。

秦宁毫不犹豫的挤开孟诗语,然后挽住了傅时钦的手臂。

“我再不过来,我的老公就要成别人的老公了。”她说完这话之后,又冲着傅时钦挤了挤眼睛,“你说是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