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她先陪自己老板来参加舞会的。

他只是在舞会上碰巧遇见了孟诗语,然后小小的利用了一下而已。

然而,秦宁哪里会管这幺多,她向来是理不直气也壮的。

此刻,她张开双腿跨坐在傅时钦的大腿上,嘴唇凑过去,在傅时钦的唇上一下一下的轻轻触碰着。

她的举动如果落在外人眼里,绝对是撒娇,可是,在傅时钦看来,却是在折磨他,一种甜蜜的且让人舍不得推开的折磨。

他的欲望几乎轻而易举就被她的动作撩拨起来了。

“宁宁……”

他低声喊她的名字,语气中裹挟着某种求欢的味道。

秦宁的眼中浮现出几分狡黠的笑意来,声音轻快:“我要惩罚你。”

傅时钦叹气:“好,在舞会开始之前,我任由你处置。”

至于舞会开始之后,他得跟她跳一支舞,当着所有人的面,跳这支舞。

秦宁却没有回应,她将脸颊凑近男人的脖颈处,伸出粉嫩柔软的舌头,在他的颈动脉上面来回的舔舐着,湿润的舌头很快就在傅时钦的脖颈处留下了湿漉漉的痕迹。

他的呼吸陡然加重,双臂上青筋凸起,然而双手却克制的搂着她的腰,并未弄疼她。

就在傅时钦眼底欲色渐浓的时候,他忽然感觉到了一阵刺痛,他的脖子被咬了一下,尖锐的疼痛让他立刻就意识到,他的皮肤被对方的牙齿刺破了,不过,她咬的这样用力,却避开了他的动脉和血管。

傅时钦“嘶”了一声,双腿之间那鼓鼓胀胀的一团不仅没有因此消停,反而又胀大了几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