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宁……真的够了,别再弄了……让我进去……”

傅时钦从未觉得这样难受过,柔软的嫩肉在他的性器上缓缓地磨蹭着,他才刚察觉出一丝趣味来,随即又很快的抽离,如此几次下来,他感觉自己的身下那根棒子几乎要爆裂开来了。

秦宁顿时勾起了嘴角,这场对峙,又是她赢了。

“这次就放过你,”她凑到傅时钦耳边低声说,“要是下次再招惹别的女人,那我就……跟你离婚。”

她原本想说的是,如果傅时钦再这样,她还会用更恶劣的方法惩罚他,可是,她转念又想,这对于傅时钦来说是惩罚,却也让他乐在其中,于是就改了主意。

傅时钦低喘着,胸膛不断起伏。

“不离!”嗓音微微沙哑,语气却坚定。

秦宁媚笑一声:“咱们走着瞧咯。”

她话音刚落,穴口就对准了龟头,然后往下坐。她下面已经出了很多水,太湿了,龟头直接滑开了,然后她又来了一次,这次倒是进去了,然而,粗硬的龟头却卡在里面不动了。

秦宁深呼吸一下,猛地往下坐。

傅时钦顿时发出了一声闷哼,他扶着秦宁的腰,将下巴搁在了秦宁的肩膀上:“宁宁,下次不要这幺猛了,会弄伤你的。”

秦宁却浑不在意:“哪有那幺容易受伤,又不是第一次。”

说完,她甚至还夹了夹蜜穴里的那根肉棒,傅时钦顿时吸了口气,胯下那玩意儿又胀大了,坚硬如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