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上的晚礼服已经彻底不能看了。

原本就是抹胸的款式,被傅时钦暴力的撕开,她那两颗浑圆的‌‌‍‎‍乳‍‌‌房‌‌已经兜不住了。下摆沾染了她动情时分泌出来的‎‌‍淫‎‍‎‌‍水‌‎,还有‍‎‌射‌‎精‌‍后被挤压出身体的‎‌‍精‌‎‍‎液‍‎‎‌,这些体液混合在一起,将裙摆完全浸湿。

她选择性的忽视了傅时钦刚才的那句话,问道:“舞会已经开始了,你总不能让我就这样出去吧。”

傅时钦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让助理给他送一套衣服过来,说完之后,还特地嘱咐了一声:“不用拿裙子,拿一件长袖衬衣和一条长裤。”

秦宁挑眉:“长袖?长裤?”

傅时钦把玩着她的长发,低声道:“怕被别人看去了。”

秦宁嗤笑一声:“出息,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似的,泰迪上身一样。”

说着,她还故意夹了夹‎‍‎‌‌蜜‌‎穴‌‍‌‍‎。因为姿势的缘故,傅时钦的‌‎‎‍阴‌‎‍‎‍茎‎‍还插在她的身体里,此刻被她故意这幺一挤压,顿时又有些蠢蠢欲动了。

秦宁感受到体内那根玩意儿的变化,不仅咋舌:“还没弄够?”

傅时钦将她扶了起来,背对着自己,让她趴在隔间的门板上。

“永远都要不够。”

他深呼吸一下,扶着她的腰,‌‌‎‍‎龟‎‍头‌‎‌‎对准‎‍穴‍‎‍‌口‍‎‍‌‌,猛地用力往上一顶,被‌‍肏‍‍‌‎‎开的‎‍‎‌‌蜜‌‎穴‌‍‌‍‎顿时被‍‍‎肉‌‌‍‍‎棒‌‍贯穿,已经发泄过一些的傅时钦,并不急于寻找快感,而是在‍‎‍‌‌小‎‌‎‍穴‎‍‌‍‎里慢慢的戳刺,慢慢的碾磨着。

他时而挤压一下肉壁,时而又往深处钻去,不一会儿功夫,便再一次弄得秦宁呻吟连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