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时钦的眸光黢黑,像是一个漩涡,轻易就能够让人深陷进去。

秦宁被这样一双眸子紧紧盯着,突然就有些心虚了。

两人僵持片刻,傅时钦重新打开喷头,水流顺着他那强壮的身体流淌下来,有不少的水珠溅到了秦宁的身上,白色的衬衣被沾湿,很快就贴在了身上,露出下面那副线条姣好的胴体。

傅时钦的视线不经意扫过,呼吸顿时一滞。

过了许久许久,傅时钦冲完澡,将浴袍披在身上,准备出去,这时秦宁却动了,她的双手撑在男人的胸口,将他压在洗手间的墙壁上。

傅时钦贴着墙壁没动,漆黑的眸子静静的看着她。

秦宁开口:“我觉得我的老板,很像一个人,他们拥有相同的身材比例,一举手一投足,都俨然是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如果不是那张脸完全不同,我可能会以为,他就是那个人。”

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秦宁的语气格外平静,可是,她面前的傅时钦却一点一点的紧张起来了,他握紧双拳,手臂上青筋突起,甚至还有细微的颤抖。

“你觉得,他像谁?”

许久之后,秦宁才听见傅时钦颤抖着声音,如是问道。

*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就到了去米兰参加服装秀的日子。

秦宁最终还是取代了徐梦婷,成了参加时装秀的人之一,她从公司离开的时候,看到徐梦婷那张脸都有些发青了。

在准备登机之前,秦宁给傅时钦发了条短信,说明了自己回程的日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