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米兰之行,秦宁到底是没有去成。

机场的保安立刻报警了,三人全部都被带到了警察局。

原本,他们是不会被抓的,警察过来的时候,例行询问了一下他们三人情况,秦宁下意识的站在了傅时钦那边,她说的是只是有一点小摩擦,傅时钦则是没有开口,他的胸口剧烈的起伏着,拳头上还沾染着贺隽的血,整个人显得乖戾又阴沉,表情可怕得仿佛随时都要杀人一样。

当警察的目光落在贺隽身上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作出了对傅时钦的指控,他说傅时钦殴打他,并且想要杀了他。

到了警察局之后,傅时钦那拒不配合的态度,让警察有些愤怒,就在这时,傅时钦的律师团队来了,傅时钦本该被拘留的,结果连看守所都没有进去,就被律师团队带走了。

离开警察局的时候,贺隽站在两人身后,语气阴沉的说:“傅时钦,你不会永远都这幺好运的,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把你送进去。”

贺隽的声音很大,每一个字都清晰的传进了秦宁的耳朵里,这让她的一颗心瞬间沉入了谷底。

两人回家之后,秦宁拉着傅时钦坐在沙发上,然后拿出医药箱给他处理手上的伤,他的这些伤完全是打贺隽的时候造成的,可见贺隽伤得有多幺重。

涂完了药水,她正准备站起来将医药箱放回原位,手就被傅时钦抓住了。

“你要去哪里?”

秦宁扭头看去,就看到了男人眼底一闪而过的警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