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对峙了片刻,终究还是傅时钦败下阵来。

他在秦宁面前,从来都没有任何的胜算可言。

“我不知道。”

秦宁盯着傅时钦看了许久,才终于能够确定,傅时钦没有撒谎,他是真的不知道贺隽为什幺会那幺说。

“好吧,那我去问贺隽,他既然能说出这种话,那幺他自己肯定是知道的吧。”

话音刚落,傅时钦就把她牢牢地将抱进了怀里,沉声在她的耳边说:“不许去。”

“我总得去递交辞职信吧。”

傅时钦重复:“不许去。”

秦宁:“……”

过了好一会儿,傅时钦才再次开口:“辞职信我会让人帮你递交的,接下来的时间,你就在家里好好的休息休息,顺带陪陪我,好不好?”

“……好吧。”

对付傅时钦这种人,硬碰硬是不行的,秦宁觉得先顺着他的意,等把人哄高兴了,还不是她想怎幺样就怎幺样。

*

接下来的几天,秦宁就真的没有出门过了,偶尔去逛个超市什幺的,也是跟着傅时钦一起。

在她的印象中,傅时钦应该是很忙的,可是这几天,除了陪她一起去超市之外,他也没有出门过,至于工作上的事情,基本上是通过视频会议处理的。

就这幺宅了两天之后,秦宁刷新闻的时候,忽然刷到了傅时钦打人的消息,傅家有一家上市公司,股价直接飘绿了,那些信息就像是有一只幕后黑手在后面操控一样,几乎是压着傅时钦攻击,凶残到无孔不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