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时钦早就想问这句话了,机场的时候,面对警察的问话,她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站在了自己的这一边。

只是,那时候他被愤怒蒙蔽了五感,什幺都无法思考了,脑海里就只剩下了两人拥抱在一起的画面。

秦宁脸上的表情凝滞了一瞬,随即她眨了眨眼睛:“你好像变得更自恋了哦。”

傅时钦捏着她的下巴,强迫她看着自己。

“不是自恋,而是自信,我能感觉到,你跟刚结婚那时候明显不同了。”

刚结婚那会儿,她整天怀疑他是带着目的接近她的,却又完全拿不出证据来,所以在跟他相处的时候,不是试探,就是戒备。

可是现在,傅时钦能够感觉到明显的不同,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逐渐偏向自己这边了。

最重要的是,她刚才提起他那个白月光的时候,他能够明显的感觉到一丝醋味。

秦宁跟他对视了几秒钟之后,就有些受不了了,下意识的拿开了傅时钦的手,然后移开了视线。

她从男人的怀里站起来,想要出去。

殊不知,这种近乎逃避的姿态,反而还让傅时钦的心情变得更好了。

他抓住她的手,再一次将她带进了自己的怀里,两人的嘴唇触碰到一起,傅时钦毫不犹豫地张嘴含住,吮吸了起来,然后撬开秦宁的嘴唇,柔软的舌头长驱直入,来了一个热情的法式热吻。

舌头肆意的在她的口腔里翻搅着,搜刮着她嘴里的香甜津液,追寻着她的舌头,与之交缠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