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夜。

卧室里一片昏暗,床上的人睡得很熟,呼吸均匀而又舒缓,偶尔还会发出一两声呓语。

秦宁从傅时钦怀里钻出来,光着脚丫子下了床,然后蹑手蹑脚的出了卧室。

书房的门是敞开的,她走了进去,没有开灯,借着从窗外照射进来的月光,找到了保险柜的位置。

保险柜是密码锁,秦宁第一次用的是傅时钦的生日,解锁失败,第二次她又改成了自己的生日,再次解锁失败,第三次,她犹豫了许久许久,改成了两人生日的密码组合,这一次,保险柜成功的打开了,里面的东西也呈现在了秦宁的眼前。

傅时钦果然没有骗她,里面没有现金,而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女生用的那种优质的发卡,还有皱巴巴的便利贴。

秦宁心里又开始泛酸了,连这些微不足道的小玩意儿都还细心妥帖的保留着,可谓是真爱了。

也不知道他那个白月光是怎幺跟傅时钦分手的。

秦宁拿起保险柜里的日记本,随手翻看起来。她起先觉得这是傅时钦的日记本,可是很快又觉得不对,原因无他,这个日记本实在是太过于粉嫩了,翻开第一页,一股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

【3月11日,天气晴。

我才刚走到小树林里,就看到了他了,他还是那幺帅,就连睡觉的姿势,也一如既往的吸引人。

我偷偷拿出素描本,替他画了一幅画,大约是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他了,总感觉画出来的效果不满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