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世上大多数的夫妻,都会经历一次七年之痒,熬过来就幸福一生,熬不过来的话,就一拍两散。

秦宁跟傅时钦的婚姻生活,也没有例外。

这是他们结婚的第七个结婚纪念日,才刚甜甜蜜蜜的庆祝完,第二天晚上,两人就陷入了冷战。

冷战的原因,是秦宁上午去参加了一个同学聚会,她是一个人去的,晚上回家傅时钦才知道这件事情,当时就有些脸色不好了,晚上两人躺床上,秦宁跟他说话,他就开始阴阳怪气了起来,气的秦宁肺疼。

她不想吵到孩子,就懒得跟傅时钦说话了,结果没想到,傅时钦第二天竟然带着孩子回秦家老宅去了,留下她一个人在家里。

秦宁解释过了,她并非故意不带傅时钦出席的,只是傅时钦刚好要谈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意,更何况,她以前每次都带傅时钦出席了,就只有这一次例外,傅时钦完全没有必要上纲上线。

傅时钦听完了之后,就立刻挂掉了电话。

秦宁以为,傅时钦气性过了,就会带着孩子回来,没想到,又过了一天,傅时钦不仅没有回来,而且他竟然还听自己母亲的话,跟人相亲去了。

其实也算不上是相亲,就是让傅时钦跟人家女孩子吃一顿饭而已,可是,她婆婆这些年没少拆散他们,表面上是吃饭,说不定吃着吃着就成他们老秦家的儿媳了。

这个消息还是傅时钦的助理偷偷打电话告诉秦宁的,秦宁收到消息就坐不住了,立刻收拾了一番,就捉奸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