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慕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年前,武林正道同盟大会,正道盟主、剑阁掌门秦守正的爱女,和师兄弟们在山下的市集走散,不知所踪。

只有秋星自己知道,当时年满十二天真无知的自己正是被一衣着光鲜的少女用一机关木偶和银铃手串所哄骗。

随后被下药掳至南域魔教,手足筋脉皆断废去一身武艺,此生再难执剑。

当时身为前教主遗孤的慕容风月立下大功,成为魔宫圣女。

而原本该成为正道新秀的女孩,则被困南域,成了魔道阶下囚。

等秋星回过神来,已赤裸地置身在红罗帐中。

其实,她早就不记得当年骗她的少女是何模样了,但记忆里模糊不清的五官,此刻却和眼前摘去面具冷艳邪佞的魔教新任教主慕容风月重叠。

她全身发抖,供慕容风月细细把玩身上每一寸皮肉,各种翻弄女子自尊心的言论更是从慕容风月口中层出不穷。

“你知不知道我上次怎幺入你的?就用手指一下一下往里送,只是刚入两个指节,你就受不了地喷了好多水。”

“可你还是不满足,让我插得更深一些,你猜最后怎幺着?”

“你喷了我一身的水,还夹着我的手指不让我出来,最后把我的指头都泡皱了。”

秋星啜泣着,攀上慕容风月的后颈,用主动献吻的方式才阻止对方继续吐露调笑恶言。

而另一边,南域魔教总坛大乱。

慕容风月刚刚继位,就为了捉弄一个小小侍奴,弑杀教众为乐,更是放下教务一意孤行出走中原,引得南域魔教总坛内部派系争斗不止,正道同盟闻风而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