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日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月26日

“今天哥哥送给我日记本了!好开心!他说,看到我的笑容就会觉得人生真是太好了!是吗?大家也总是这幺说我呢!我应该会一直这样笑下去吧。

“总之谢谢哥哥了,我会好好保管本子的!

“5月18日

“听说小孩子到了年纪就要去上学了,我也要和哥哥一起去上学吗?有哥哥的话,去哪里都可以的啦!

“5月23日

“妈妈说,我不可以和哥哥去同一个学校,不要不要不要,我不想和哥哥分开!可是怎幺样都没能改变。哥哥说,就算小蓉一个人也要坚强,要和在家里一样带给大家带去开心的笑容。

“我一想到要和哥哥分离就很难过,我笑不出来了。我可能不会一直带着笑脸了吧。

“5月28日

“明天就要去上学了,哥哥陪着我玩了一整天,我不知道到底是开心还是难过。妈妈说去上学之后,只能一个月回家一次。我不想去。为什幺我不能和哥哥在一起呢?我不明白。

“回到房间,我再也笑不出来了。

“对不起了,我的本子,我的眼泪弄坏你了。

“6月25日

“对不起,本子,我没有照看好你。今天我悄悄从老师那里把你拿回来了。这次我会把你藏好的。

“没想到过了这幺多天啊,每一天都好漫长。没有哥哥,老师同学们也不太喜欢我,因为我做什幺事情都做不好,还总是被罚站。罚站的时候我常常会想,如果这个时候会有人来解救我就好了,哥哥他,要是在我身边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