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档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户外的摄影课。

每一到两个人会临时分到一台相机,仅供课堂教学使用,拍的照片会在随后的课堂上用作例子来讲解。

课后,雩未幽拿的那台相机自然也回收到了老师的手里。

他一张张的查阅,然后停留在那个地方。

冷冽,凄惶,俯视着人群,然后坠落。

时间定格。

“原来是这样。”

学生资料在他手中翻得哗哗作响,直到雩未幽的名字映入他的眼帘。

雩未幽,女,1月11日生,性格阴郁怪癖,十足的问题儿童。

5岁,由本设施收容,携带物包括一只娃娃以及针线在内等物品已交由设施方面保管。

6岁,就读于设施内的第一小学。

8岁,参与打架斗殴,并用餐刀划破同学的手臂,因由被家长投诉,设施对雩未幽进行了强制管教措施。

9岁,转到设施内的第二小学。期间发生餐叉伤人事件,由于情节轻微,按规定接受批评教育。

12岁,进入设施的初级中学部。

13岁,因天台女生坠楼事件,作为相关人员受到问询。事件结果断定为自杀,与该生无关。

16岁,进入设施的高级中学部。

打架斗殴事件始末:

双方因一只布娃娃引起争执。据目击人称,起初受害同学夺走了该生的娃娃,并对该生进行了言语辱骂,该生在抢夺失败后,出手刺伤了对方。受害同学家长来校投诉,协商之后决定对该生进行强制管教处理。

管教记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