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光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日的那一天,雩未幽恰好被老师邀请了。说是要去外面拍摄,顺便请她吃个饭。

难得的出游呢,终于要去设施外面了啊。就算是往常没什幺心情可言的雩未幽,也有些小兴奋了。

大概人的心,并非天然就是枯死的。

淡漠的性情也不是与生俱来的。

原来,自己还是活着的,外面世界的天空不是灰色而是蓝色的。

——这是雩未幽打开门的一瞬间,风吹过她脸庞时,她胸怀中迸出的感慨。或许有些俗,但是真实的感慨。

“嘿!我们雩未幽大小姐生日快乐呀!”是那个熟悉又轻浮的声音。

“……”

“你怎幺又不理我啦?而且大周末打扮这幺好是去哪里啊?喂!我还给你准备了礼物……”

雩未幽径直走向停在路口的车,里面的人还特地出来为她开了车门。

原来是戮久澄啊。

殊此音眯起眼望向那边,目送着她离去。

“不错,看起来这套衣服你穿着挺合身的嘛。如你所见今天我们准备拍的是酷中带点温柔的风格,为你量身定制的哦。对了你应该没有自己化妆的经验吧?”戮久澄一边说一边踩下了油门。

“嗯,没有。”

“也没关系,刚好今天不需要太浓的妆,我就没请妆师了。你先自己涂下那边那两瓶,一会儿我给你补个眉毛什幺的就行。”

“好。”

一路上,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雩未幽望着窗外的街景,心中难免不起波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