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噩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设施的时候还是在晚修的期间,有些孩子依然坐在教室里学习,也有不少零零散散地逃课在外。

“雩未幽?未幽?”戮久澄一边喊着她的名字,一边把她从车里抱出来。

去寝室的路有点远而且对车来说并不方便,他只好先把她抱去了办公室,暂且将雩未幽安置在了沙发上。

“让我来找找有没有醒酒的茶……”

“栎蓉……不要……走……”

“……”戮久澄回头看着缩在沙发上时不时呓语的雩未幽,手上的动作缓缓凝住了。

是的。戮久澄接近雩未幽的目的从头到尾都不单纯。

只是第一眼的回顾,他就被这个女孩深深吸引住了。她的清冷,她的单纯,她的傲骨,以及从那张生来就楚楚可怜的脸庞中透露出的倔强。

好喜欢!好喜欢!喜欢得几近癫狂!每次与她的交错都是疯狂与理智之间的殊死搏斗!

那天他伸出手的瞬间,每次与她的擦肩,每次凝视她的脸庞,给她画眉涂口红,以及抱着她的时候……他都好想,好想揉揉她的脑袋紧紧抱住她不放手,想狠狠地蹂丨躏一番,然后看她的反应。一定,一定会很好看吧。

“咚咚……咚咚……”连心跳的速度都在加快。

戮久澄一步一步走向雩未幽,他温柔地擡起她的手,无声地吻在她的手背上。

“啊。”雩未幽渐渐转醒,只感到手上一片温热,她忽地抓紧了那只手,抱了上去,“栎蓉?终于拉住你了……不要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