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到殊此音和雩未幽回到小洋楼的时候,已经有一辆车侯在那里了。

戮久澄靠着车站着。

“欢迎回来。”他说。

“你个……”殊此音见到他,刷地就撸起了袖子,骂骂咧咧地就要冲过去。

结果,他还没迈出半步就被雩未幽一把扯住了领子,殊此音就这幺泄了气。

雩未幽松开手自顾自地大步走向副驾驶,砰地一声关上了车门。

“大少爷,请吧。”戮久澄直起身子,示意殊此音上车,“但愿你在设施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平静地度过。”

殊此音翻了个白眼,默默跟着上了车。

一路无言。

连路上的风景都失去了颜色。

直到回到设施,殊此音被迫退出三人的队伍,戮久澄才开口:“一天不见,未幽真是越来越美了呢。”

她拍开戮久澄伸向她的手:“过奖了。”

戮久澄收回手咳嗽了一声:“说个正事。我已经帮你选好了新的课程,接下去就按我替你选的课来上,其余时间都到我这边帮忙就好。”

雩未幽冷漠地答:“如你所愿。”

那之后殊此音几乎再也没有见过雩未幽,他自己也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突然就遣散了那伙帮众,开始努力学习了起来。

“如果你能救得了自己就已经足够惊人了。”

这句话,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他更忘不了那天,自己眼睁睁看着最喜欢的人投入恶魔的怀抱。

不甘心。

他一定要做给大家看。让大家知道,就算他是个孤儿,就算是无人培养的私生子,也能靠自己混出一番天地来。他还要让自己喜欢的人从恶魔手中逃脱,让那个恶魔被自己踩在脚底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