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偏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珠珠从妈妈手里接过位置,当上老板的那一天,举杯欢畅,放声高歌。

酒醉人散后,她迷迷糊糊回到家。却意外在家门口看到了一个人。

那个人站在那里不知道等了多久,他手里还拿着一本书。听到动静,转过身来,露出那张让金珠珠曾经爱的不行的脸。

“方蝶,我好像…有点儿醉了……”

不然她怎幺看到许弋了呢?

方蝶松开搭着的手,看了看前方蠢蠢欲动的男人,最后还是让她倚靠在墙上。走时在金珠珠耳边轻轻说道:“没眼花,是他。”

短短几个字让她瞬间一激灵,金珠珠睁大眼睛想要看清楚,却始终只有一个模糊的影子。

许弋看着她因为醉酒而红扑扑的脸蛋,心一动擡起手,可快要碰到她时被她偏头躲了过去。

“不能碰!”

金珠珠恼怒,像一只炸毛的猫。

许弋擡着的手僵在半空中,眼睑垂下挡住了眼里的一闪而过的忧伤。

“你不可以碰我!”

本是气势十足的话,却因为醉酒的娇憨显得更像是在撒娇。

“我不可以碰,那谁可以碰?”

许弋把手放下来,默默的看着她,声音里没有一丝起伏。

金珠珠歪头想了一会儿,脑海里闪过无数人的影子,最后定格在一张脸上。

“妖精。”

金珠珠不知道想到什幺,说完自己笑了起来。

许弋满身的寒气因为这句话而消散,他步步靠近,故意压低声音哄她:“妖精现在就站在你面前,你想不想碰一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