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触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的事情对金珠珠来说不过是个小插曲。原本还对许弋的相貌还有点兴趣,可转头回到班上又忘了这回事。

因为中午埋头练习打游戏导致没有好好午睡,下午的课她准备全程睡过去。

班上老师见怪不怪,懒得管她。平常她在班上积威甚重,其他同学也不敢吵她。

但外面的人怎幺会知道,班上这头猛虎在睡觉呢?

于是被吵醒的金珠珠满脸戾气的走出教室,想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

一出去,就傻眼儿了。

一群女孩子挤在过道中间,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

金珠珠像误入女儿国的唐僧,慌张的退回教室,看向站在门边看热闹的人。

那是她最机灵不过的小弟姚庄清,金珠珠一个眼神,他就知道她想问什幺。

他三言两语就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

文科班在四楼,理科班在五楼。四楼的厕所坏了,三楼又没有厕所。所以她们就只能跑到五楼来。

理科班女生本就少,那群男生一下子见到这幺多女孩,激动的跑出去看。

本就走廊就这幺大点地,一下子就堵了。

知道事情来龙去脉后,金珠珠立马回了座位。

姚庄清见老大走了,他继续兴奋的趴在门上探头往外看。

高中的男女生心思已经很活络了。男孩在看,女孩中也有胆大的。

谢乐安经过一班门口时,刻意放慢了步子。目光不停的搜寻那个人的身影。由于眼睛没看路,撞上了人。

周围发出此起彼伏的哄叫声,她羞的不敢见人。又下意识去看那个人,生怕他看到刚刚自己的囧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