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单刀赴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于当天晚上并没有保护好现场,第二天早上去的时候鞋印已经不见了。

为了不引起恐慌,校方并没有告诉学生。在曹平的建议下,学校的各个角落都装了摄像头。

巫溪州和金珠珠的纸条事件也只是口头警告,并没有在星期一晨会上通报批评。

但纸条的事情还是传了出去。不知道谁散播的谣言,传到金珠珠耳朵里时的版本是这样的。

她暗恋巫溪州,写纸条把人家约出来,但巫溪州不喜欢她,甚至劝她迷途知返,奈何她执迷不悟,无奈之下只能找来曹平。

大家传的有模有样,好像亲眼看到似的。

有无聊的人跑去和巫溪州求证。巫溪州不知道怎幺讲这个事情,就干脆不解释。于是谣言越传越离谱,越传越真。

姚庄清代表金珠珠解释过几次,但都被误会了,成效也不大。

金珠珠本人对这些事也不在意,随他们传,要是真的,她名字就倒着写。

同学们私底下传谣言始终是私底下,并不会闹到老师那里去。

但这次的谣言不知道怎幺让政教处的老师知晓了,紧接着两个班的班主任也知道了。

老唐把金珠珠叫到办公室,刚问第一句,就被她三个问题搞定了。

金珠珠第一问:“老师,你觉得巫溪州好看吗?”

毕竟是老师,讲话还是比较委婉的。

老唐答:“你们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学习,外貌那都是锦上添花,不要过度去关注。”

翻译:不好看,别说真话,给人家留点面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