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处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珠珠听到动静,飞快的跑过来,扒开人群一看。雨欣然压在方蝶身上,笑的一脸狰狞。

金珠珠眸光一厉,她冲上去抓起雨欣然的后衣领把她提走甩在一边。

把方蝶扶起来,瞧见她脸上的伤口,又看到那边围攻姚庄清和温岭的人,金珠珠被激起了层层怒火。

她三下五除二就把围攻姚庄清的人给撂翻在地。那边温岭看到她来,惊喜的喊道:“老大。”

一班之前一直被他压着的人趁机一拳挥过去,温岭被打落了一颗牙。

金珠珠接住了那人的第二拳,以牙还牙。

见此情景,一班的人纷纷撤退,他们聚在一起警惕的看着金珠珠。

金珠珠瞟到躲在刘琪儿身边的雨欣然,慢慢走过去,目光漆黑摄人。

刘琪儿紧张的大叫:“金珠珠你要干什幺?你不要过来?”见金珠珠走近,她抱着雨欣然害怕的闭上眼睛。

快要碰到雨欣然时,一个人挡住了她的去路。

“许弋,你来了,我太害怕了。”

刘琪儿睁开眼,惊喜的看着他。擡头看向金珠珠,又是一脸害怕,但还是坚定的挡在雨欣然前面。

“欣然是我的朋友,我不会让你伤害她的。”

许弋严肃的看着金珠珠,眼含警告。

她视若无睹,瞪着后面以为有了靠山的雨欣然,沉声道:“我那幺宝贝的人,你怎幺敢碰她的?”

话音刚落,一个闪身就毫不费力地把雨欣然从刘琪儿的身后扯了出来。

“金珠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