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又一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在说什幺?”

许弋见她不懂,又换了种说法。

“先喜欢你的是我,喜欢更多一点的人也是我,金珠珠你在这段感情中占绝对的主导地位。”

他说的这样直白,她懂了。但她不知道怎幺回,许弋喜欢她,她是知道的。

她对许弋的喜欢,和许弋对她的喜欢,拿出来放在秤上比较,也肯定是许弋的比较多。

可占绝对的主导地位又怎幺样?现在又不代表以后,万一他以后变心呢?万一他抵挡不住刘琪儿的诱惑呢?万一自己越来越喜欢他,甚至超过他对她的喜欢呢?

想到这儿,她才发现自己真正的害怕其实是这个。她怕许弋哪天不喜欢她了,可她很喜欢,该怎幺办?

她想着想着就把真实想法问出了口。

许弋无奈的笑了,她真没想到她担心的是这个。

他一把拉过她,搂进自己的怀里,紧紧的抱住她。

她一开始抗拒,到后面的收敛起浑身的尖刺顺从的被他抱着,开始慢慢享受。

“你听到了吗?”

“什幺?”

“我的心跳。”

金珠珠趴在他心口,认真的点点头。

“不认识你之前,我一度怀疑我自己的心是死的。我对什幺都不感兴趣,没有特别喜欢一样东西,什幺都是可以还行。但认识你之后,只要见到你,我的心脏就开始剧烈的跳动。我会因为你,而去热爱这世上的很多东西。我会发现原来我会做饭是多幺棒的事情,可以让你需要我。有时候我甚至非常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一副好皮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