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鼠屎打坏一锅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办公室里三堂会审,桌上摆着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主人公正是许弋和金珠珠,他们两在相拥,看衣服也就是昨天的事情。

老王头疼的看着这个自己最为得意的学生,他怎幺也想不到许弋竟然真的谈恋爱了!还是和金珠珠!

坐在一旁的老唐也是心情复杂,他是怎幺也没想到自家的牛粪竟然真的插到了鲜花。

正中间的曹平是最不震惊的。该怎幺说,他已经早有预料了不是吗?

许弋对于他和金珠珠谈恋爱的事实供认不讳,甚至主动揽下大部分责任。该说不说他确实很有担当,但这并不是其他三个老师想要见到的。

他们轮番劝说,许弋始终一言不发。要求他和金珠珠分手,他默不作声。老王气坏了,他看着最近模考许弋的成绩只觉得心绞痛。

见他这幺油盐不进,他们只好让他先回去。曹平想了想,开门追上他。

“许弋,年轻时候的感情是很美好。可你到了大学,你会发现这根本不算什幺的。”

许弋安静的听着,等他说完。许弋点了点头,“曹老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但人生是我自己的。我做这个决定,就已经想过所有的后果。对不起,让您们失望了。”

看着许弋挺拔的背影,曹平半喜半忧。喜的是对于金珠珠来说他人不错,忧的是他不愿意让他耽于情爱,影响学习。

金珠珠家的事情没有谁比他更清楚,他知道金珠珠以后要走的路。和许弋根本不同,出于私心,他并不愿意许弋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