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兴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珠珠顺利毕业后直接回了自家公司帮忙。经过四年的努力,他们终于还清债务,东山再起,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好多老牌公司纷纷转型,或者断尾求生。徐静雯和曹平商量后,也决定转型做服装。

作为新上任的总监,金珠珠也是没想到兜兜转转,她会通过这种方式,获得了另一种圆满。

得益于当下的环境,也赶上了网络购物的便利,他们家的衣服很受欢迎。金珠珠力排众议,建了自己的服装工厂,招的都是那些赋闲在家的老一辈。

老一辈就没有不会干这个的,手艺出众,性价比更高,而且促进了当地的就业,政府也是大力支持。

因为以前有当过模特的经验,所以他们家的模特就是金珠珠自己。她又是个衣架子穿什幺都好看,基本只要是她的同款,都会被抢购一空。

事业版图扩展的很迅速,金珠珠再也不要为钱而烦恼。徐静雯因为身体原因,退居幕后,金珠珠接过她的位置成为一把手,曹平他们依旧在公司。

任职的当天晚上,她就请好友们去大吃了一顿。

觥筹交错,她看着这一张张从青少年一路陪伴她到现在的人,不由得又想起那个清冷的少年。

不知道他怎幺样了?

刻意用酒精麻痹自己的金珠珠,被方蝶搀扶着回了家里。可当她看到许弋时,脑子里的酒虫不翼而飞。

心虚、慌张、想逃,是她现在的感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