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踏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久违经人造访的花穴猛地被贯满,紧致的花径急剧收缩痉挛,娇嫩的花瓣牢牢锁着它。

“别夹那幺紧……”

许弋轻拍她的小屁股,想让她放松,可无济于事。

金珠珠不是故意的,只是花穴被异物入侵就不自觉的缩紧,想夹射它。

“你抱我……”

金珠珠朝许弋伸出手臂,许弋把她抱起来,她双腿大开环住许弋的腰。这个姿势稍稍打开了些,许弋把小兄弟退出去,然后又猛地顶入。

她的穴又湿又紧,他如果不动快点,根本忍不住。

捧着她的娇弹的臀部,他开始卖力的耸动,每一下都又深又重,艳红的穴肉被粗暴的顶撞,顶的花心深处又麻又爽。

“啊!许弋!”

金珠珠死死搂着他的脖子生怕自己掉下去。

太久没做了,许弋根本停不住动作。他抱着她来回在室内来回走动,金珠珠吓得高声连连。

他结实有力的臂膀紧紧搂着她,下身横冲直撞,大开大合,花心深处的小嘴紧紧吸着,许弋一个猛冲,积攒了许久的精液全部释放到她体内。

刚刚高潮完,金珠珠还没缓过来,就被放到床上,然后身上一沉,许弋压下来。

他清亮的眼眸因为欲念变得深沉,眼尾泛红,呼吸加重。金珠珠不敢看他的眼睛,羞涩的偏过头。

许弋把她的脸转过来,话里满是不容拒绝,“看着我!”又低声轻哄,“珠珠,看着我。”

她抱着他,他的头垂在她的胸口上,像小猫一样细细舔弄她的乳,抓住她的乳尖送进嘴里吸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