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光明正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珠珠新官上任,第一天就迟到,都十点多了,人还没在公司。徐静雯的脸黑的如锅底,老曹见状不好赶紧和金珠珠打电话。

彼时的金珠珠正躺在许弋怀里呼呼大睡,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她掐了许弋一把,嘟囔道:“接电话……”

许弋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去找手机,接通电话后又把金珠珠重新搂回怀里。

电话一接通,曹平着急的声音就传了过来,“珠珠,你在哪儿?赶紧的,到公司来……”

许弋脑子也没有清醒,他问:“什幺公司?”

曹平听到他的声音石化了,再三确认电话没有错后,颤抖的问道:“你是谁?”

许弋还来不及回答,那边徐静雯抢过手机,大喊:“金珠珠,你要不想干,趁早和我讲,今天第一天就迟到……”

徐静雯的声音太有穿透力,金珠珠烦躁的用手捂住耳朵,冲许弋不耐烦的嚷:“挂掉,赶紧的!许弋!”

然后许弋真的很听话的把电话挂了。老曹和徐静雯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良久,老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个……”

徐静雯显然比他镇定多了,她知道许弋那个男孩子。雷厉风行的让人把许佳怡找来,准备商量一下两家的婚事。

许佳怡一脸懵逼,老曹也是一脸错愕,“太……太快了吧!”

徐静雯斜睨着他,“快什幺快,两个人都睡到一张床上去了,没准儿过不久我就当外婆了。”

“那我不就当奶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