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见家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和许弋确认关系以后,也是很甜的。现在想来,都还是觉得很美好。

哪怕那个时候,他们是地下恋,每次见面都只能偷偷躲着。见面时间还不长,有时候说了一两句话他们就要分开。

即便是这样,他们依然乐死不疲。金珠珠有次舍不得,缠着他,多磨了会儿时间。结果差点被老唐发现。许弋也因为她冻感冒了。

她不能去看他,只能偷偷摸摸的给他送感冒药。可许弋病情迟迟不见好,金珠珠从网上找来一个土方子。

拿姜和红酒煮着,可结果因为姜放太多,红酒又煮过头。最后的成品是又辣又苦又难喝。但许弋喝的一滴都不剩。

她每天都在祈祷时间快点过,这样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诉别人,许弋是她的。

可真的过了高考,她和他却分开了。

“想什幺呢?”

许弋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金珠珠吓了一跳。她如往常般抱怨,“你是鬼吗?走路一点声音也没有。”

面对他的抱怨,许弋始终笑着,眼里带着纵容。

“选好了吗?结账吧!”

许弋拉着她,书店老板自然的接过他的钱。金珠珠回过神,“不是,是我买书。”

两个人都朝她看过来,老板是疑惑,许弋是难过。

对上他的目光,金珠珠的心没来得一紧,她摆摆手,“他数钱。”

“你给钱她给钱不都一样。”

老板打趣两人,许弋没说什幺,但明显能感觉到他的情绪低落。

金珠珠咬着嘴唇,不知道该怎幺去哄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