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幸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发泄完,她冷静下来,问:“等会还要见谁?”

许弋摇摇头,剩下的就是些同学了。我把你的照片发到qq空间和朋友圈,就好了。

金珠珠松了口气,幸好不要见长辈了。听许弋说把她的照片发出去,她又着急的问:“你要放哪张照片?”

然后许弋把金珠珠精挑细选的照片发出去后,他的手机一直震动个不停。许弋也没理,他在想怎幺和她求婚。

知道他要求婚,方蝶姚庄清那几个纷纷给她出主意。可每说一个就被pass了。

最后好不容易有一个还不错的,但许弋资金有限。

“我借你吧!”

姚庄清同情的看着他,谁能想到之前的年级第一名这幺穷呢?

知道内情的方蝶没有说话,她默默的提出可以提供鲜花给他。因为她现在就在经营一家花店。

许弋拒绝了他们的好意和援助,他有自己的想法。

求婚的那天天气有些糟糕,上午雨一直下个不停,下午虽然没下雨了,但到处湿漉漉的。

提议让许弋改期,但许弋怎幺也不肯。

金珠珠下了班后就被骗到了地方。她放眼望去,草地上差着各种颜色的气球,定睛一看,不是气球,是棉花糖。

她大概猜到了,默默的往前走去。走到里面,那里停着一辆电瓶车。旁边站着许弋,他手里捧着一束花,叫不出名字,只是颜色霎是好看,是她喜欢的绿色。

她一步一步走到许弋的面前,任他把洁白的头纱带到她的头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