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跨越时空舔穴的男人们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姐!皇姐!”有人在耳边轻轻的呼唤着我。

“嗯?”我从昏睡中缓缓掀开眼帘。入目的是司马荣焦急的脸。

‘这是?’我皱眉沉思。晃晃有些发沉的脑袋,里面好像涌进了许多我不熟悉却又如此真实的记忆。

铛。铛。铛。铛。‘丧钟声?!’我扶着还有些微痛的头,先暂且放下脑中的疑问,在身侧司马荣的搀扶下,撑着身子坐了起来。

大晋四十七年,晋皇驾崩。

令人万万不曾想到的是,晋皇临终之前,留下遗诏,命长公主司马韵雪为摄政王,辅佐新皇治理大晋。

“三日后,皇长子司马荣举行登基大典,继承大晋大统。”我手中把玩着虎符,好像那不是什幺掌管几十万大军的兵权,而是闲暇时把玩的胭脂盒一般。只是掀了掀眼皮,淡淡的对跪满一地的众大臣道。

待众人皆走出殿外之后,从殿内的内室里走出一位年轻俊美的少年。

“皇姐,荣儿想一辈子陪在皇姐身边,不想当什幺皇帝。”此男子正是年方十六的皇长子司马荣。

他站到我身后,乖巧的把双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按摩揉捏,轻重适中。

我舒服的闭上眼睛,反问道:“你不当,难道要让本宫来当?父皇弥留之际,脑子也是坏掉了,居然想出让本宫继承大统的想法。本宫只愿潇洒自在,万不愿被困于这大齐宫中。荣儿可是不愿为皇姐分忧?”

司马荣微微一顿,沉吟半响,才道:“荣儿愿为皇姐做任何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