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跨越时空舔穴的男人们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哼。”我没有理会司马荣那副楚楚可怜样,已经一甩衣袖,挣开了他扶住我手臂的手。

迈步向殿内走去,丝毫不觉得这是在皇宫之中,倒像是如同在自家府内一般闲庭信步。

自一个月前,在大殿之上宣布广招男宠之后,司马荣难得的与我冷战了半日。

最终我终于叹气松口,同意一视同仁,今后与他再不提什幺姐弟乱伦。他亦可做我的男宠,除了从前的给我口舌侍弄之外,亦可与我交欢。

他初尝人事,且正值盛年,精力旺盛。总是缠着我,要了又想要。直到我烦了,才不敢再缠着。

却在知道长公主府又添了新人之后,醋意大发,怒发冲冠。

居然以皇帝之名,下了道圣旨,以个莫须有的罪名扣在了那个新宠的族长头上。还好他还未完全失去理智,只是稍加惩戒,三日后就又将其恢复原职。

但此事还是引得我大为震怒。已有数日不与他来往。今日白天他亲自去公主府跪着求我原谅。

想了想,毕竟荣儿还小,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这才有了今晚的马车前往。

我向前走了几步,脚下一顿,回头朝马车看了一眼,提声道:“焕儿,怎还不下来伺候?”

话音落地,只见马车内那位俊美非常的男宠,已打开门帘,走下马车。虽仍然低着头,却难掩风雅俊朗的丰姿,举手投足之间已与之前派若两人。

“姚焕见过皇帝陛下。”鞠躬行礼,不卑不亢。只是从头到尾都不曾擡头去看对面那妒火中烧之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