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校里舔穴的男人们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瑞扫了一眼郭瑞的身下,眉头紧皱。眼神又向上看,最后钉在了电脑里的视频上。刚刚郭松一回头,不小心又按下了播放键。

现在视频里面正播着,女王骑在男奴的背上,男奴跪爬在地绕着圈。脖子上拴着一条狗绳,被女王牵在手里。

白瑞眼神微缩,耳根浮上来一缕可疑的潮红,咽了咽口水,平复了一下刚刚强烈的心跳,才哑着嗓子说:“看了会硬,不能说明问题。只有做了才能知道。”

说完,拿起桌上的书本,转身推门出去了。

“哎?你上哪去?”郭松在门后面喊。“图书馆。”白瑞淡淡的回答。

图书馆里,自然要发生点什幺。

我正坐在图书馆里看书。嗯哼。玛丽苏女主也可以喜欢看书。当然了,只是看书太过无聊。书桌下面藏着一个男人。

这个男人,叫夜秀。是这所学校的老师,同时兼职做图书馆管理员。

我带着范侯去图书馆挑书。就看见了夜秀。戴着一副金丝眼镜,文质彬彬,气质儒雅的青年男老师。通常在文里都是衣冠禽兽。很高兴,被我也碰到了。

“老师?你在看哪里?”我冷哼一声。指明了夜秀在给我拿书的时候,眼睛正紧盯着我的胸口,确切的说是乳沟。

男人尴尬的收回眼神,轻咳了一声,细不可闻的声音回答:“这位同学,你的胸口有一根头发。”

“老师的眼力真好。”我挑眉道。继续说:“刚巧,我的一枚戒子掉在刚刚的书桌下面了,你来帮我找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