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穴的船王长孙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待红灯的时候,王甫的回忆不自觉的又一次跳到大学校园里的那段时光。

他与堂哥在同一所学校就读,那是一所京城有名的贵族学校,这里的学生皆是非富即贵的名门之后。

当然,那个女人正是其中最特别的存在,最尊贵的学生。

她那时被保护的很好,甚至有些神秘。他们这些局外人很难有机会与她接触。她的绯闻与乐事多是在学生们之间口口相传,越传越是香艳。

有人说,刚刚在女卫生间门口看见小侯爷了,不知又是哪家的小少爷跪在里面给那女人接尿呢。

有人说,在校园门口见到谁家的大少爷进了女人的座驾,肯定脱光了正在跪着给女人舔穴呢。

有人说,他寝室的室友昨晚又在床上拿着那女人的照片手淫了。

有人说,那女人最近换了口味,不喜欢阳光型帅哥了,不知道要有多少男生急着去找造型师改变风格呢。

有人说,自己昨晚做梦又梦到给那个女人舔弄菊穴了,结果还梦遗了。

有人说,操场上又有两个男生因为那女人穿过的一条内裤,打起来了。

有人说,之前被女人丢掉的谁家的小少爷,被父亲强行绑回家去看心理医生了。

有人说,今早在宿舍后面的草坪上,看见那女人正光着小脚逗弄着谁家长孙的舌头呢。

“等等!你说谁家长孙?”王甫黑着脸抓住正聚在一起分享着女人的香艳八卦的少年的手腕,问。

“船王家的长孙。”少年撇嘴有些不屑。“呦呵,不就是你堂哥嘛。都毕业了,还回来争宠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