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穴的船王长孙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随着王牧在豪华游轮的船舱大厅里,以他女伴的身份与众人寒暄。

“别闹,求你了。”王牧略微有些低哑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惹得我一时心里痒痒的,更是把手里的开关拨到了2档。

毕竟做为主办方,需要招待和应对的客人有很多。过了一会儿,我难得好脾气的对他说:“你不用管我,自己去忙吧。”

王牧点点头,但还是把我扶到一处幽静的休息区的沙发上坐下休息。见我稍带些不耐烦的朝他摆摆手。他才不得不去应付其他客人。

眼神一直不曾离开我的赵子矜,自然不会错过任何能够与我单独相处的机会。

他一看见王牧离开,就立即把身边的朋友王甫扔下,自己快步朝我的方向的走过来。

我终于把视线落在了他的身上。

见他今天明显是精心装扮过的模样。及肩的中长发被恰到好处的绑成马尾,两缕垂下的发丝很好的修饰了稍显刚毅的脸型,使他的美更显柔和,一改平时在他饰演电影里常见的略有侵略性的造型。

“过来。”我像是招小狗一般,向他招招手。

而赵子矜也满脸喜色的迈步上前,蹲在我的身前。我示意他附耳过来。他听话的又站起身来,单手撑着我身后的沙发,附身过来,把脑袋凑到我嘴边。

我擡起左手,有些暧昧的将他的一缕头发拨到耳后,看见他因我的碰触,耳尖泛起的红晕。

一时兴起,朝着那只耳朵咬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