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穴的赌王独子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澈是赌王的私生子。赌王一生播种无数,却苦于年过半百还没有嫡子。

更是过了七十大寿之后,才不得不将这个养在外面的唯一的儿子领回来,给了名分,让他认祖归宗。

车澈和司马韵雪的初次见面,是在一场由赌王举办的京城名流慈善晚宴上。

年过古稀的赌王,转头向站在不远处的一名看起来只有四十出头的艳丽妇人问道:“车澈那小子,今天怎幺没来?”

美艳妇人刚要说话,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一个沉稳的男声:“谁说我没来?”

接着,从人群中走出来一人,见他身穿黑色西装,大概二十几岁的年龄,举止得体的朝车老鞠了一躬,淡淡的道:“父亲。我刚刚下了飞机,赶过来的,还没来得及跟您打招呼。”

见到来人,赌王立即眉开眼笑,想来是极喜欢这个儿子的。“过来,澈儿。快来见过司马小姐。”

“是。”车澈温文尔雅的挂着浅笑,深深鞠躬,亲吻在司马韵雪轻轻擡起的手背上,很有大家贵公子的风范。

赌王满意的笑了笑,意有所指的继续说:“你跟司马小姐年龄相仿,初来京城,有什幺不懂的地方,记得要多多像司马小姐请教!”

“是,父亲。”车澈恭敬有礼的微微点头。

-----

三日后,丰荣集团的总裁办公室。

当方信推门进来,说是楼下有一位车先生前来拜访的时候。我正在享受着唐逸在办公桌下的服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