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穴的赌王独子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无所谓的摆摆手。自顾自的走到舞台对面,寻了处视野好的宽敞沙发坐下。四个男人也紧随着我,刚要坐下。

我挑眉坏笑着说:“我的男.奴们,你们怎幺配跟主人一起平起平坐呢?”

王牧最先反应过来,知道我这是已经进入了游戏状态。他率先跪在我身前的地上,说:“是,主人。”

紧接着范侯也神色自然的跪下,脑袋在我的小腿上蹭蹭,说:“求主人宠爱。”

王甫也毫不逊色的双膝跪地,我对他的小心思是清楚的,毕竟在我与王牧约会的时候,他常以王牧堂弟的身份跟在旁边。

而对于车澈,我是很意外的。见他居然也大大方方的跪在我身前,低声喊了声:“主人。”

喜新厌旧是我的劣根性。看见新玩具,总是不免想拿在手里玩玩。

在这四个人中间,自然是王甫和车澈,更能勾起我的虐.待欲。心中很是期待,他们对这种S.M游戏,到底能够配合到什幺程度。

我微微俯身,用皮鞭的根部挑起车澈的头,让他看着我的眼睛。说:“舔我。”

显然他对我的选择感到困惑。没想到我会在四个男人中先选他伺候。他本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才跟着一起跪下的。

只是,不容他迟疑。我擡脚已经将他踹翻在地。

趁他在发愣的时候,我起身站了起来,一只脚毫不怜惜的踩在他的侧脸上,高跟鞋的鞋底在他的脸上摩擦。

见他挣扎着想要起身,脚下微微施力,细高跟插破了他的唇角。“舌头伸出来,舔。”我的声音冷酷无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