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瑶!我看到你名字了!” 洛琴抓住一双凉玉一般的手:“你进重点班了。”

这双手的主人自然是她最好的朋友,温瑶。

与周围或高兴或失落的同学不同,温瑶只是平平淡淡地笑了一下:“你呢?”

“肯定一班呗,我又不高考,分班考试考再高也没用。”洛琴大大咧咧地拍拍好友,“反正一班就在重点班旁边。”

分班考试成绩排进了重点班的学生要在开学的第一个周五放学后,把自己的书全都挪到最高的四楼的重点班教室里。

温瑶捧着一堆书,慢吞吞地在楼梯上走。

洛琴跟在她旁也帮忙捧着一堆,一边走一边闲聊道:“听说这学期严清还会教重点班。”

严清是两年前来到省一中的,因为他教学质量过硬,因此在高二教了一年,便直接去了高三重点班。那年高三重点班出的名校学子超了纪录,严清的数学也跟着出名了。

温瑶高一的时候,严清教高二;温瑶高二的时候,严清教高三。因此温瑶只远远地见过严清经过高二、高三年级大楼的走廊。但小的时候,她却常见严清。

严家和温家不仅是邻居,还是父母辈的朋友。因此她跟严清是年龄差八岁的青梅竹马,从小便玩在一起。

洛琴知道这两人是青梅竹马,是因为她常去温瑶家玩,见过严清。不仅如此,那个时候她还看见严清对温瑶露出的眼神……简直是温柔到化成水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