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下少女的小穴立刻紧紧绞了起来,由顶端喷洒而出一片带着烫意的潮水。

严清眼睛发红,低头吻上她的红唇,双手抱住她,重重地顶入了小穴的最深处,喷洒。

温瑶哆嗦了一下,双手紧紧扣住他的后背,小穴猛烈地收缩,又攀上一次高潮。严清未来得及退出,闷哼一声,只觉得脊髓低端传来的强烈酥麻猛地窜上大脑,然后蔓延至四肢百骸。

门外的女生耸耸肩,对同伴说:“还真没人,下星期一再找。”

逐渐安静下来。

严清搂着后背仍在一下一下颤抖着的温瑶,坐在办公椅上。

刚刚真是……

他往下看了看,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竟然射在了她的里面。

数个对策立刻在他脑海中形成……包括孩子叫什幺名字。

严清将手指伸了进去,试着刮出一些白液。里面仍然紧得很,一跳一跳的。

“老师……啊……是安全期……”

严清呼吸一滞。

桌子上的少女十指交叉抵在下巴处,眼睛里全是雾蒙蒙的水汽,嘴唇被咬得嫣红。

他俯身下去,深深地吻她,同时手指尝试着抚慰她小穴的内壁。

每划过那一处,身下的人便嘤咛数声。

严清觉得她可爱得要命,用指腹轻轻摩挲:“瑶瑶,叫出来,没事。”

少女搂住他的脖颈,眼神迷离地弓起了后背,嗓子里发出一声长长的娇媚呻吟。严清撤出手指,便看到她泥泞不堪的花穴不断地往外吐出水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