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盛年看着温瑶红红的耳尖,下意识地想她是不是发烧了。

温瑶实际上是刚和严清从实验室里出来——距离上一次办公室里的情爱已经过去了一周,严清实在是忍受不了了,红着眼趁着课间操的时候,把温瑶带了进来。

一进门,严清便紧紧抱住了她。他觉得温瑶编织了一张名为情欲的网,惹得他为此奋不顾身,作茧自缚,无时不刻不想念她。

可她却一句喜欢都没对他说过。

严清委屈得要命,有点自暴自弃地认为自己就是温瑶养的一条鱼。可他自己也犯贱,就算是备胎,他也愿意。

只要能站在她眼前。

“瑶瑶……能不能踩我?”

温瑶坐在实验桌上,望着面前这个满面薄红的俊雅男人。因为是临时过来的,他的银边眼镜都还未摘下,增添上一分禁欲的美感。

她略微思索了一下,用穿着白丝短袜的脚踏上他衬衫下的锁骨,用脚尖使劲揉了揉。

看着一脸愉悦的严清,温瑶只觉得新奇——这还是那个严厉又文雅的数学老师兼她的青梅竹马吗?

也许她从未好好认识过他。

“张嘴。”

严清乖乖把嘴张开,任由温瑶将她的一根食指放了进去。他察觉到温瑶的意图,立刻心领神会地含住,乖乖地舔弄,任由她用指头在他的牙齿上摩挲。

裤裆中支起了帐篷,被她用脚踩住。严清不等温瑶发话,便自觉地拉下拉链,将那根粉嫩颜色的炙热硕大掏了出来。温软光滑的丝袜踩在那上面上下移动,是绝对崭新奇妙的体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