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瑶趴在桌子上,后背被轻轻戳了两下。

她慢慢回头,看见顾盛年表情淡淡,开口道:“你刚刚课间操没去。”

他好像不是本班班长,也不是任何委员。温瑶觉得他多管闲事:“不想去。”

“你是不是发烧了?”

温瑶怔了一下,点点头:“是的。”所以别再打扰她休息了。

身后顾盛年的语气严肃起来:“你应该去医务室。”

温瑶挑挑眉,这年轻人倒挺轴:“我趴一会儿就好了。”她不分由说地继续摊在桌子上睡觉。

就在她以为顾盛年不会再打扰她的时候,教室外突然经过一个老师。

温瑶听到动静,擡起头来,原来是本年级的教导主任。教导主任看见教室里还有两个学生,皱着眉开口:“怎幺没去上体育课!?”

即使是重点班,这个学校也不会允许有“头脑发达四肢简单”的情况发生,反倒是赶着一群想要学习的学生去多运动运动。

温瑶没想到教导主任会来巡视,正想理由的时候,便听见顾盛年突然开口。

“老师,她发烧了,我想送她去医务室。”

“发烧!?那还不快去!”

温瑶面无表情地在教导主任的关怀眼神下被顾盛年搀走了。

温瑶怀疑自己被顾盛年咒了。她到了医务室,真的有些发起烧来。

医务室门是开的,但没人在。她撇开顾盛年,一下子爬上医务室的床,倒在床上,有气无力地摆摆手:“你可以走了……”

顾盛年沉声道:“你好像变严重了,我还是在这等着老师过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