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瑶觉得自己身体的自愈能力特别好。发了个烧,睡一觉就没事了。

她睁开眼,愣了会儿神才意识到严清正坐在自己身边。

“怎幺样?好些了吗?要不要喝水?”

温瑶起身,环视了一下医务室:“完全好了……校医呢?”

“下班了,我说我会在这看着你。”严清语气很温柔,“我带你去吃东西,然后送你回家吧。”

这幺说学校里已经没人了?

温瑶突然起了坏心。她小小的欢呼一声,往严清身上靠去,压低声音:“老师……是不是就剩下我们两个了……”

温瑶听见严清的呼吸声一下子粗重起来。 这也太好逗弄了。

她擡头吻上严清的嘴唇,伸出舌头尝试着将他的舌头卷出来。严清先是愣了一下,很快含住她的双唇,舌头探入其中搅动。

温瑶一只手撑着床,一只手伸入严清的裤腰,隔着内裤握住他已经硬起来的性器,在顶端揉搓。

严清很快被她这样的动作弄得魂不守舍,喘息声越来越大。温瑶掐了下他的囊袋,他便闷闷地“嗯”了一声。

“瑶瑶……去、去车上。”

温瑶咬着他的耳朵:“老师不觉得在这里更刺激吗?”

身下的男人又呻吟了几声。

话虽这幺说,温瑶心里还是觉得有些没底的。医务室门也没锁,里头没有监控,但是弄得晚了叫外面哪里的监控看见,对严清一点好处都没有。

温瑶亲亲严清额头:“走吧。”

*

严清后悔死了。他当初怎幺就没买旅行车,非要买小轿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