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担心温瑶的身体状况,再加上高考很快就要来临,所以严清后来也只跟温瑶索要了小几次,便开始克制地忍着。

好在日子过的总是很快,一晃,高考便结束了。

“瑶瑶想去哪所大学?”

温严两家父母成团出门旅游去了,因此温瑶坐在严家的餐桌前吃着严清做的鸡蛋三明治,含糊地开口回答:“G大。”

G大是本地最好的大学。严清露出笑意:“一定能上的。”

这天一整天她都要在外面玩——好朋友洛琴组织了场毕业会,为了能和温瑶一起,她居然说动了重点班和一班的人一起举办。大家被压抑了几年,怎幺着也得好好玩一番,顿时这个说他家KTV预定了包间还有大额券,那个说去她家的酒店吃顿大餐只要多少钱,还有自带了烟花、蛋糕之类的东西的,总之行程很满。

因此温瑶挥手告别严清,踏上了通往快乐的道路。

因为洛琴要出国留学,所以温瑶与她形影不离。两个小姑娘就像是有说不完的话。

“说到底,你跟严清到底怎幺说啊?他跟你告白了吗?”洛琴到底忍不住八卦。

温瑶抿嘴一笑:“他天天跟我说喜欢我。”

“哇!我要举报有人虐狗!”洛琴大呼小叫,甚是佩服地拍了拍她,“那我只好祝你幸福了。”

顾盛年这时走了过来:“温瑶,你志愿决定了吗?”

说完他又补充道:“……G大应该是稳了吧?”

温瑶对他点点头:“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