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温瑶自顾自地坐回沙发上,他迟疑了一会儿,也走了过去,坐在她身边。

温瑶侧头:“?”

“现在……你还觉得我可爱吗?”顾盛年眼神飘忽,最终落在她的眼中。

温瑶:“……你知道自己在说什幺吗?”

客厅灯被关掉,顾盛年被少女压在沙发上,承受着她的攻势。

少女灵巧的舌与他的纠缠在一起,滋味居然要比刚刚的还要更加美妙。顾盛年揽着她的腰,努力想让她忽视掉自己身下丢人的变化。

“硌死了。”温瑶起身。

顾盛年脸上更红了。

都说世界上比钻石更硬的东西就是男高中生勃起的‍‌‎‍肉‌‍棒‍‎。温瑶算是体会到了。

躺在客房的床上,温瑶被顾盛年尚显青涩的硬物捣到飙泪。她耐心地指引着他找到入口,当肿烫的东西进入湿润的花穴之时,两个人都发出了呻吟。

“温瑶……”少年的声音沾惹上‎‎‍情‍‎欲‍‌‍的热,“你不痛吗?”

温瑶搂着他的脖子慢悠悠地开口:“嗯……之前有做过。”

“是谁?”顾盛年炸毛了,他心里酸酸的,趴在她颈肩处喘气,“算了,你别说。”

温瑶自然不会让他如愿,她很直白:“严清。”

严清……老师!?

“邻居兼青梅竹马,他也很喜欢我。”

温瑶不喜欢隐瞒。他能接受就接受,不接受,也没有再继续下去的必要了。

她很自我,一向最注重自己的心情和感受。话说开了,后面才不会伤人。

顾盛年忽然有点委屈:“那你就跟他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